尽水倚月

一个推凛泉的小号.

[凛泉]濑名兔和馋嘴熊(¯﹃¯

我好咸鱼啊…!只能写写段子了!希望各位吃好!

「诶~我一直以为小濑是猫系生物呢♪」

「哈?先撇开猫系这种定语不顺,生物这个词也让人火大吧。」

「兔子急了也要咬人,我记得有这句话喔。」

「是,是。我现在可是已经极其克制想要咬住熊间的冲动。」

Ten minutes later

「那个..小熊稍微陪我讲一会儿话吧。只,只是因为这副模样没法出门的缘故。」

「小濑反常的举动源于肚子饿了吗♪」

「这么说…是有点。什么?用胡萝卜这种东西就想草草解决掉,至少加一点沙拉吧。倒是走点心啊,超~烦人。」

「兔子的禁甜令就由吸血鬼来颁布——。」

「喂,别擅作主张把那种东西塞过来。…嚼嚼」

「~♪好吃吗?」

「…不算难吃。」

「那个…小濑,我也稍微有些饿了。」

「胡萝卜是不会分给熊间的。…喂,就算这样也不能揪住耳朵吧。犯规!」

「嗯…有些想吃兔肉火锅(¯﹃¯」

「Σ(っ °Д °;)っ………」


只是想写傻白甜!感谢阅读!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