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水倚月

一个推凛泉的小号.

《我还什么都没说》一些段子

我好ooc啊

01.凛泉的场合

凛月: 小濑!

泉:  超烦啊你!

凛月:  我还什么都没说?

02.凛绪的场合

凛月:真~君

真绪:小凛你上来吧我背你回家

凛月:我还什么都没说?

03.泉真的场合

泉:游君~

真:泉桑你不要过来..我走我走还不行吗?

泉:我还什么都没说?

04.零凛的场合

零:弟弟!

凛:你是谁?你为什么在这里?

零:我还什么都没说?

05.Leo司的场合

司:leader!

Leo:又来例行告白了吗!哈哈哈哈我也超级喜欢你喔!

司:我还什么都没说..

评论(1)

热度(19)